主页

Thursday, April 21, 2011

柳橙思慕雪


在分享这篇blog之前,我以为milkshake (奶昔) 和 smoothie (思慕雪) 是一样的。我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样confuse,弄混乱了。思慕雪用的必须是新鲜水果搅拌成的,冰镇的甜味饮品。
奶昔和思慕雪不一样的地方是思慕雪不含冰淇淋,而可以含奶。

思慕雪已经是成为现代女性及年轻人的健康饮品,基本上不同的水果,加入牛奶或优格,就可以混合出千变万化的风貌,成为滑顺的思慕雪。思慕雪入口会有饱食感,兼具有美颜的功效,绝对可以成为代替正餐的抉择。

之前弄过草莓的,这一次我弄的是柳橙。

材料相当简单:

柳橙2-3粒。去皮去籽,切成一半。

全脂或低脂奶一杯。 (我用3-4汤匙的奶粉代替)。
水一杯。
冰块一杯。
糖少许。

做法也非常简单:

只需要一个搅拌机。把所有材料倒进搅拌机里,搅拌至滑顺即可。

柳橙思慕雪味道香甜,喝完了那味道还留在口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