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第一件旗袍

身为一个中华民族,我有马来人传统服装 baju kurung,也有日本人的 yukata (浴衣)。 可是,我竟然没有中华民族的女性服饰 ---旗袍也!

想给自己买一件旗袍给也是想了很久的事了。几天前在Sunshine Square 看到已经有旗袍开始售卖,一件160-180块,折扣10%,也要140-160块,于是把冲动收起了!

圣诞节那早上,在巴刹看见一个中国佬在卖旗袍和唐装,大人小孩的都有,不少妇女都在看。我也上前凑热闹。

就这样我把我的第一件白色旗袍给带回家了。老公也不赖,买了两件唐装。

白色旗袍

红色唐装
黄色唐装
打算在新年和老公一起穿的,衬不衬?

新年快到了,我们也买了两个有龙凤的cushion cover 和有鱼的 tissue box cover。老土算了吧,还是讨一个吉利和好彩头重要呢!

年年有余的 tissue box cover
有龙凤图案的cushion cover
其实第一次穿旗袍,是在3年前那时拍婚纱照穿的。看来要把旗袍穿得美丽,我要努力地把腹部的多余赘肉给减掉呢!加油!
哈哈!我穿旗袍的样子!

4 comments:

  1. 哇~~~你身材好好哦!羡慕!

    ReplyDelete
  2. 靓师奶,谢谢你的赞赏。不敢当,不敢当...

    ReplyDelete
  3.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旗袍,请问你的洗了会不会脱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