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红包封唷!

距离华人新年还有一个月罢了,巴刹里尽是人潮。大家都在买卖新年衣服,新年装饰品,年货年饼等等。。。真是热闹极了!

买了一对开心龙,我在同一档口看到了精致的红包封。
对于已经结了婚的我来说,红包封是不可缺的。通常给父母和兄弟姐妹的红包封,我们都是特别买的。

明年是龙年,我的购物单里又怎能少了这主角呢?

财、祥、福、旺和富,你选择什么? 我觉得有福气就够了。
招财进宝、心想事成、花开富贵、如意吉祥、学业进步...尽是吉利的祝福语!
金黄色的红包封,显示出高贵,非常适合献给长辈们。

哇,就连 Angry Bird 愤怒鸟也来凑热闹咧!太可爱了,我也买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