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包包的新成员之 Gucci Sukey Medium Boston Bag

Yeah...Yeah...Yeah... 我的古琦包包: Gucci Sukey Medium Boston Bag, 终于在9月24号加入团。拿到包包至今也有一个月多了。这包包可要多谢我小叔 (老公的弟弟) 从欧洲买回来的。

包包与防尘袋:
我的包包:
包包的拉练:
这包包有各种的用法。买包包最值得高兴的就是同样的包包可以多用咯!

斜背之一(Cross-body):

斜背之二 (Cross-body):
肩背之一 (Shoulder carry):
肩背之二 (Shoulder carry):

手提 (Hand carry):
你觉得哪一个方式比较好看呢?

2 comments:

  1. 好看好看,买多少钱呢?

    ReplyDelete
  2. Huey, 这个是英镑645 (欧币750)。 马币 before VAT claimed ~3180。Malaysia retail selling price >4200。我的是在Retail shop 买的。在outlet应该会更便宜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