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包包的新成员之 Burberry Bowling Bag

这 Burberry 巴宝莉包包是9月24号,跟我的古琦包包一起入团的。这 Burberry Smoked Check Bowling Bag 是我的第二个Burberry 包包。但是我觉得还是第一个Burberry 包包比较好看。

包包的top view:

这是小叔问我要不要买的,他说买了可要帮包包‘洗白白’。一瓶价格是6英镑,我叫他帮我买下了一瓶。
我的bowling bag in action!
这是我目前的 collection。我接下来的 target 是 Coach 的 Maggie shoulder bag, 希望她很快可以加入我的 collection。大家期待我下次的update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