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aturday, June 4, 2011

McD Cola Can Glass Collection

在5月4日的午餐时间,我和同事到E-Gate的Tesco Extra吃麦当劳去。在那儿得知原来McD欢庆可乐125周年,4/28起每周推出1个款色的可乐罐,共6个款色。

28/4/2011 - 灰色 (Charcoal)
05/5/2011 - 紫色 (Purple)
12/5/2011 - 蓝色 (Blue)
19/5/2011 - 粉红 (Pink)
26/5/2011 - 亮青 (Lime)
02/6/2011 - 青色 (Green)

而今天就是Charcoal可乐罐的最后一天。那waitress问我要不要一套,我想了一下说不要。

那一晚,放工一回到家里,我的心意改变,突然间要收藏可乐罐!天呀!为何我如此善变? 于是,我走遍了三间McD, 无奈三间都给我同样的答复: “Sold Out”! 我好失望哦!

接下来的每个周四,我都风雨不改地光顾McD,为的是不想错过收集的机会!想起我吃了足足六个星期的McD,都有点腻!我想接下来的几个月,我都不会光顾它了!

而我最后还是成功收集6个杯,我要谢谢公司一位同事把灰色的送给我!礼尚往来,我给了他一张Sakae Sushi RM10 voucher。而这张voucher是老板给我的,所以我也要谢谢我的老板!

可乐罐不止风靡小孩,连大人都为它而疯颠!而也有很多人收集过后拿来出售,一个炒到至少RM20,一套六个至少RM150呢!

Lesson Learnt: 如果第一直觉告诉你要,你就要去实践,以免过后后悔。

这是我拿去交换灰色可乐杯的voucher!

最后一套的青色,6/2的午餐时间无法去买,我又kiasu(怕输),放工后马上赶去McD买,由于过了午餐时间,所以比平常午餐时的~RM11贵了RM2。


前三个收集: 灰紫蓝



后三个收集: 粉红,亮青及青



五个自己买的还有盒子的,灰色的同事给我时盒子已经拆了。



我的可乐罐show time:



2 comments:

  1. 唉,我還差一個purple,當時大意了,糾結啊

    ReplyDelete
  2. Singapore is launching now, can get from there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