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aturday, June 4, 2011

提早而来の“爱疯”4

这五月可真是个高消费的月份。五月中买了新的CPU, 五月尾买了那两套裙不说,5/28又衰到手机掉进厕所。

经过无数的考虑,在5/30的Lunch time,我和老公赶去Beach Street 的 Digi Centre,因为我要sign up Digi的 IP4配套。

这天也够火气的,到达中心时已经12.40pm,表格填完毕拿到号码7002后,已经12.55pm。谁知拿到号码后,那个3号柜台,唯一的IP4柜台小姐,竟然跑出去吃Lunch。我和老公傻傻地等了1个小时后,她才慢条斯理地走进来。到我完完全全的拿到IP4时,已经2.30pm。我号码后面7003是个美眉,她也等到不耐烦,最后跑来柜台complaint说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one hour”。我只是静静地,肚子又饿到要死,懒得投诉了!

还好老公趁我要好时,跑去对面街的Subway打包三文治,我们的午餐就这样在车里解决。我回到公司时,已经3pm了,幸好预先通知老板,不然被她误会就不好了!

这是我“爱疯”4 的处女照片:




































公司同事问我为什么不要拿白色的,因为容易肮脏 (老公的3GS是白色的),而且穿上“衣服”后,白色黑色没有分别。我后来从朋友口中得知,Digi没有白色的。

同事又问为什么不要等“爱疯”5,“爱疯”5没那么快,今年九月将会是“爱疯”4S, “爱疯”5要等到2012呢!

我本来是要买爱疯”4S的,现在老天竟然给我一个valid的理由,可以提早买“爱疯”4,不然老公又在我耳边吵了。更何况我不是那种跟“疯”一族,能用的smartphone; 一个经已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