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unday, June 26, 2011

木瓜杏仁奶昔


之前分享过木瓜和杏仁的好处,我也来个双剑合璧,把两者混合起来,变成木瓜杏仁奶昔。


这一杯我用了之前煮木瓜汤剩下的一半木瓜,加入牛奶,糖,冰块和那杏仁渣混合成的。我见把那杏仁渣丢掉有点浪费嘛!结果只有木瓜和牛奶的味道,那杏仁渣使到口感粒粒。这奶昔真的含有丰富的纤维哦,喝了就上了厕所足足两次!

















这杯的杏仁味就比较重。我用冷冻过后的杏仁茶加入木瓜和牛奶,然后搅拌至均匀。这杯的口感也有粒粒的,也许是因为那木瓜是半生熟的吧!















现代女性生活往往比男性更具压力,上班面对工作的压力,放工后必须担起顾家的责任。这种双重压力让很多女性朋友过早衰老。 让这款美颜佳品关爱自己那么一点点,疾病与衰老远离我们,做一个永远自信满满的优雅快乐的女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