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unday, June 12, 2011

鞋柜里的新成员_Adidas Piona Bling-Bling

一天24个小时,半天的时间都在公司里走动,而我的五天工制,一周起码有~50-60个小时是在上班的。公司提供的company shoes, 再好也只是普通的Pallas校鞋, 穿起来真的是“脚踏实地”!
就在昨天,老公和我走进QB Mall的一家鞋店 - RSH Golf House, 也没有去其他鞋店做比较, 我shortlisted了两个款式,一个Adidas,一个Reebok, 最终我选了A牌子!


鞋子的底:



Top View:



Back View:



Side View:



Front View:


公司规定自己买鞋一定要白色,鞋底又要白,希望这双鞋符合要求,不然的话,这双鞋拿来穿出街应该也不错吧!

4 comments:

  1. 这鞋看来很舒适--如果穿去走shopping还是旅行应该不会有脚痛问题出现。
    我最怕买到穿了会脚痛的鞋。

    你是做什么的?在公司都一定要穿白色鞋哦?高跟还是平底都可以?

    ReplyDelete
  2. 我穿了三天。非常满意。鞋很软,脚底踏下有舒服的感觉,还好穿过我之前买的Hush Puppies。我也是非常怕买到穿了脚痛的鞋,宁愿多给钱。我是在工厂上班的,有进生产线,所以一定要穿平底包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