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Monday, May 2, 2011

芒果smoothie


昨天是劳动节,各大超市都有sales。 碰巧Sunshine Square又在这时候搞 “Sunshine Card Fiesta”, 当天又有重头节目“于东于哲的亲密接触”,整个广场挤得水泄不通。

我和妈妈不是来看东于哲,而是来扫货。好恐怖,货都给人扫光了,好像不用钱这样的! 买不到妈妈要的东西,我和妈妈于是去Sunshine LipSin。一踏入Sunshine里面,我就闻到一阵阵的芒果香。我心痒痒,随手便买了5粒芒果回家。

今天又没做工,一大早便和老公去看‘关云长 - The Lost Bladesman’。这出戏只是'麻麻地',我嫌甄子丹饰演的关二哥太瘦了,我老公则嫌他没有关二哥的气势。

看完戏,吃饱午餐,我们便回家了。回到家没事做,我于是拿出昨天买的芒果,拿出搅拌机,做成了一碗可口的芒果smoothie!


材料:
芒果两粒。

冰块一杯。
水少许。
糖少许。
奶粉2-3汤匙 (代替鲜奶)。

做法:

(1) 将芒果去皮,切丁。
(2) 将以上所有材料放入搅拌机中搅拌至顺滑即可。

完成的smoothie 一定要即饮,因为它容易氧化。芒果smoothie可美肤养颜,增加肠胃蠕动,并能降低胆固醇,真的是‘一喝多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