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陆续而来的礼物Part 2

这个名牌包包也是从UK买回来的。

Neverfull, Speedy 太多人拿,太容易撞包了。虽然说LV是“三秒包”,但是我还是决定买了这个Palermo PM。

话说回来,为什么是“三秒包”?因为在Japan,每三秒会出现一个LV! 所以日本人比较钟爱Hermes 还是Chanel...

秀秀一下我的Palermo...

Palermo PM with dustbag & paper bag.






























Zip closure.










Louis Vuitton Paris and it is made in France!










每个LV包包都有的code. SR5100 解释made in France in WW50 of 2010.










我的LV Palermo PM.











拥有了Burberry & LV,我接下来想买个Gucci。
暂时看中Sukey medium 的 boston bag。
那就期待我下次的update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