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unday, May 20, 2012

曼谷走一躺

上个周三上司要求我去曼谷的公司公干去,我乐意得很,毕竟这是我的第一躺,顺便可以去见一见公司的顾客。

我乘早上8点的泰国航空,到达曼谷飞机场是当地时间9点,坐了1小时的 cab 到达公司。
泰国的同事们都很友善, 办完工事后,离开之前,我在工司的精品店买了以下的 badge straps & badges, 可以送给同事嘛!

铁徽章的卡通人物好可爱哦!


















我5点就已经到达 Suvarnabhumi 机场,check-in 之后,还要等 2个小时半飞机才起飞。反正等着也没事做,于是我便开始走马看花。

我看到不少间名牌包包店如 Coach, Gucci, Burberry, Fendi, Chanel & Longchamp 等等, 而我唯一走进去看的就是Longchamp。本来有一股冲动要买下一个Le Pliage 包包的,还好我的毅力够坚定,收购行动失败!

不过,我还是被曼谷包给打动了,结果败了两个 Nantita 娜緹塔曼谷包呢!
图上: 娜緹塔小旅行包 BC301, 290 Baht
图下: 娜緹塔小水餃包 BC273S, 200 Baht


2 comments:

  1. 请问你的图下 娜緹塔小水餃包 BC273S, 200 Baht是在泰国哪里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