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包包的新成员之 Coach Madison Patent Maggie Shoulder Bag

高兴,我的包包 collection 又多了一个成员。这包包是朋友从美国的Coach Outlet 买回来的。

我吩咐他买的是 Madison Signature C Maggie 或是 Madison Op Art Sateen Maggie 或是 Madison Op Art Metallic Outline Maggie, 可是当我收货时,却是个 Madison Patent Maggie,有点好笑又气死咧!

虽然买的并不是我的选择,但是没办法,只好收下了。 回家拿给老公看,他还安慰我说,你都没有这类型的包包,还不错啦 (^_*)... 由于这包包是漆皮的,所以 color 很 sharp 很 shining 的,有 signature C 到处司空见惯,好吧,换换口味...

包包与防尘袋:


包包有三个compartments。
还不舍得脱掉包包的价格牌呢...

包包可以用肩膀拿。
包包也可以用手提。

败家女,包包收集行动真的要告一段落了,我要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