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2012 の第一个晚餐

2012 已经开始了7天,我现在才为我2012 の第一个晚餐补贴。没办法哟,18天不必上班的日子已经过了,现在是比较忙的!

这个晚餐,是用公司给的花红和奖金付的,慰劳自己辛苦了一年,也顺便请老公吃一餐。

我们一踏入皇后湾广场,之前的圣诞装饰已经下幕了,一入眼帘的是农历新年的装饰。皇后湾广场的主题是‘龙年大跃’。
















我拍了一张照片,便匆忙地走到 Manhattan Fish Market (MFM),因为走了大半天的我们肚子实在太饿了!





















我们俩每次来都是吃这里的 Flaming Seafood Platter, 这次换换口味,我们叫了 RM 79.90 的Sensational Scampi for 2。















店里的壮观。
















我们的饮品,两杯Blue Lagoon RM9.50... 普通价一杯RM9.50, 只有叫Sensational Scampi for 2 才享有的特价。





















趁食物没来,我们就玩互拍。一看眼神,就知道我们走到很累!















主角出场了,祝我们的2012 旺旺啊!





















图下的食物吃得我们很饱。饭,沙拉,虾和小龙虾吃光了,剩下的炸虾和炸鱿鱼通通打包回家,老公可以拿来当宵夜吃!
















2012年元旦日的晚餐丰富得来,更庆幸可以和老公一起渡过!老公的公司终于公认元旦日为他们的公共假期,所以接下来每年的元旦日如果落在周日,我不用愁一个人过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