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Monday, January 2, 2012

送走2011,欢迎2012...

2011的最后一天,我为了使用 Bonus Link 送的 Birthday Gift, 特地去 1st Avenue 的 Parkson, 买200块送40块 Cash Voucher。

新年将近,我们就用这200块 来买爸爸们的衣服。结果买给了江爸爸一件T恤衫和一件西裤,买给了黄爸爸一件T恤衫和一件短袖衫,总算‘搞掂’他们的衣服了。

这样子走也4点多了,听到老公的肚子打鼓了,他提议去吃日本自助餐,我无别议。于是我们去到时代广场的YEA Japanese BBQ & Shabu Shabu Restaurant。

时代广场跟其他广场相比之下,人潮比较少,我们一年里去的次数,十只手指都数得完的。

经过一间餐厅看到这一个 Poster,  槟城执政党的那些年,与您9-1-12有约!























走到了YEA,没有预约,态度不怎么友善的接待员说要等15分钟,反之老板更为亲切,15分钟后还亲自带我们到座位!
2011 的最后一餐,吃到我好饱,真是折磨了我的肚子!


















医饱肚子才晚上8点多,打算去4楼的 Sunshine City, 结果却逗留在3楼的 Mr. D.I.Y,买了一些新年装饰品。
假梅花每支 RM2.5。
迎春接福来咯!一对 RM1。































离开时代广场后,我们就打算回家了。在离开家附近的夜市集里,我又买了一对龙公仔。我家现在起码又8条龙了!
















就这样,我的2011年也到了尾声。正当全球正在倒数2012的当儿,我和老公已经躺在安乐床上休息,为2011 划上一个句号。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期望2012会是更好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