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unday, August 21, 2011

苦 瓜 炒 蛋

苦 瓜 一 直 以 来 都 是 我 和 老 公 的 最 爱 。 不 论 苦 瓜 炒 烧 肉 , 苦 瓜 炒 豆 瓣 , 苦 瓜 汤等 等 , 我 们 都 爱 不 释 手 !而 我 选 择 煮 苦 瓜 炒 蛋 , 因 为这 是 我 特 别 爱 吃 一 种 菜 !每 逢 去 吃 日 本 餐 , 这 一 道 肯 定 不 会 少 的 !

这 一 起 吃 苦 的 幸 福 , 再 苦 再 累 也 是 我 们 一 起 经 过 的 !
材 料 :
苦 瓜 半 根
鸡 蛋 2粒
蒜 头 5瓣

步 骤 :
1) 将 苦 瓜 洗 净 , 切 片 。 用 盐 腌 制 一 会 儿 , 然 后 稍 微 冲 洗 一 下 , 沥 干 备 用 。
2) 将 蛋 打 到 碗 里 , 加 入 少 许 盐 , 打 散 。
3) 热 锅 里 放 入 食 油 , 爆 香 蒜 容 。
4) 放 入 鸡 蛋 液 , 炒 至 蛋 熟 , 然 后 放 入 苦 瓜 翻 炒 几 分 钟 , 加 盐 调 味 即 可 。

我 的 成 品 , 苦 瓜 颜 色 看 起 来 不 是 很 青 涩 , 下 次 再 煮 的 话 , 可 能 不 要 炒 的 太 久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