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aturday, August 12, 2017

如 果

如 果 這 世 界 有 小 叮 噹
如 果 我 認 識 小 叮 噹
如 果 我 可 以 跟 他 借 時 光 機
如 果 時 間 可 以 回 到 過 去
如 果 可 以 回 到 擁 抱 前 的 那 一 刻
如 果 我 可 以 當 做 沒 一 回 事
如 果 我 可 以 忘 了 一 切
如 果 我 可 以 忘 了 這 不 該 開 始 的 愛


可 惜
這 世 界
沒 有 如 果


1 comment:

  1. 学习接受,学习放下。
    虽然不容易,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始终会淡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