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Sunday, January 22, 2012

送兔迎龙~2012新年快乐!

今天是年二九,相信大家都在聚家里吃团圆饭了!

送走玉兔迎接乐龙的当儿,预祝大家:





















事业如腾虎跃
身形如飞凤舞
工作有来去脉
团队显马精神
员工不惧潭虎穴
骨干犹如腾虎跃
笑傲在争虎斗!

给你龙龙的祝福,
龙龙的甜蜜
龙龙的运气
龙龙的健康
龙龙的快乐
龙龙的心情
龙龙的欣慰
龙龙的顺利
龙龙的幸福
龙龙的人生!
















大红灯笼高高括,
红彩括门前迎岁,
梅花绽放好运来,
祥龙齐迎春接福!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龙年一起发发发!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可爱红包封

为了迎接龙年,一月份里血拼了很多,荷包大出血,卡也刷到爆!
商家为了感谢顾客们,送了红包封回馈顾客。今年收到一些可爱的红包封,我拍照放上部落格分享咯!

这5个可爱的娃娃红包封,是在 Sunway Carnival Mall 开销超过RM200 送的。除了红包封,还有一本精致的笔记簿。















Sakae Sushi 的红包封除了可以拿来派红包,它还有RM8块钱的礼券,用餐超过RM38便可折扣。有效日期从30/1 至 30/4。

Hush Puppies 的红包封是买了一对包鞋送的,又折扣20%又送红包封,在Parkson 买超过RM150块又送RM10 cash voucher, 是我走了第三间的 Hush Puppies 才买下的,值吗?















以下的三个是在超市购物送的,分别有Tesco, Sunshine 及 Parkson。















拿了这么多红包封,都是拿来派红包的,收回的红包只有来自爸妈与家婆家翁。
惨了,我还没准备龙年的红包钱咧,那边又是一条数目咧!

Sunday, January 8, 2012

开心龙 2012 Part 2

较早买了一对开心龙, 元旦日前夕我又败家了,在夜市集买下了另一对开心龙,可是老公说之前的比较可爱哦....

这新的一对也是红黄色的。
这只是母的,有翘翘的睫毛哦!
这只是公的,头顶戴着唐帽哦!
 他们给你带来了福气和财宝哦!

两只龙公仔背对背。
  
走,我们拜年去!


我们的大头照好可爱哟!















祝天下有情人永远相亲相爱!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2012 の第一个晚餐

2012 已经开始了7天,我现在才为我2012 の第一个晚餐补贴。没办法哟,18天不必上班的日子已经过了,现在是比较忙的!

这个晚餐,是用公司给的花红和奖金付的,慰劳自己辛苦了一年,也顺便请老公吃一餐。

我们一踏入皇后湾广场,之前的圣诞装饰已经下幕了,一入眼帘的是农历新年的装饰。皇后湾广场的主题是‘龙年大跃’。
















我拍了一张照片,便匆忙地走到 Manhattan Fish Market (MFM),因为走了大半天的我们肚子实在太饿了!





















我们俩每次来都是吃这里的 Flaming Seafood Platter, 这次换换口味,我们叫了 RM 79.90 的Sensational Scampi for 2。















店里的壮观。
















我们的饮品,两杯Blue Lagoon RM9.50... 普通价一杯RM9.50, 只有叫Sensational Scampi for 2 才享有的特价。





















趁食物没来,我们就玩互拍。一看眼神,就知道我们走到很累!















主角出场了,祝我们的2012 旺旺啊!





















图下的食物吃得我们很饱。饭,沙拉,虾和小龙虾吃光了,剩下的炸虾和炸鱿鱼通通打包回家,老公可以拿来当宵夜吃!
















2012年元旦日的晚餐丰富得来,更庆幸可以和老公一起渡过!老公的公司终于公认元旦日为他们的公共假期,所以接下来每年的元旦日如果落在周日,我不用愁一个人过咯!

Monday, January 2, 2012

送走2011,欢迎2012...

2011的最后一天,我为了使用 Bonus Link 送的 Birthday Gift, 特地去 1st Avenue 的 Parkson, 买200块送40块 Cash Voucher。

新年将近,我们就用这200块 来买爸爸们的衣服。结果买给了江爸爸一件T恤衫和一件西裤,买给了黄爸爸一件T恤衫和一件短袖衫,总算‘搞掂’他们的衣服了。

这样子走也4点多了,听到老公的肚子打鼓了,他提议去吃日本自助餐,我无别议。于是我们去到时代广场的YEA Japanese BBQ & Shabu Shabu Restaurant。

时代广场跟其他广场相比之下,人潮比较少,我们一年里去的次数,十只手指都数得完的。

经过一间餐厅看到这一个 Poster,  槟城执政党的那些年,与您9-1-12有约!























走到了YEA,没有预约,态度不怎么友善的接待员说要等15分钟,反之老板更为亲切,15分钟后还亲自带我们到座位!
2011 的最后一餐,吃到我好饱,真是折磨了我的肚子!


















医饱肚子才晚上8点多,打算去4楼的 Sunshine City, 结果却逗留在3楼的 Mr. D.I.Y,买了一些新年装饰品。
假梅花每支 RM2.5。
迎春接福来咯!一对 RM1。































离开时代广场后,我们就打算回家了。在离开家附近的夜市集里,我又买了一对龙公仔。我家现在起码又8条龙了!
















就这样,我的2011年也到了尾声。正当全球正在倒数2012的当儿,我和老公已经躺在安乐床上休息,为2011 划上一个句号。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期望2012会是更好的一年!